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何書亞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!!
2016-08-16 02:08
《12:15的地下鐵(海廚房晚餐之二)》挺好看的,題材很棒,喜歡主角性格,作者佐思加油,不要崩。
2018-05-20 12:32
很好看很好看,作者佐思更新也很給力。自己也是寫小說的,更加崇拜你呀。
2017-02-28 08:14
從我目前讀到第一個位面來看,能看出作者佐思是用心去《12:15的地下鐵(海廚房晚餐之二)》寫這本書的,一個位面就好像一本書一樣,細緻,認真,而且文筆很好,不像是剛寫書的小白,總之,這本書不錯。
2016-09-02 10:31
《12:15的地下鐵(海廚房晚餐之二)》非常好看,雖然劇情很老套,感覺的到作者佐思非常認真地寫著
2017-07-19 00:44
太好看了,十分精彩,不一樣的小說,看了三章就迷上《12:15的地下鐵(海廚房晚餐之二)》這本書了
2018-03-09 21:10
《12:15的地下鐵(海廚房晚餐之二)》這本書是在眼淚的浸泡中一口氣讀完的,很喜歡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扣人心絃。
2017-09-29 00:4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