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對於我這個多年的老書蟲來說感覺《建設非人大廈》很好看,主角性格鮮明,智商線上,也不會像別的小說那樣心智不定,有聖母現象!我自己感覺本書很不錯,艾達米後期寫得好完全可以一戰封神!加油!看好你哦!
2019-02-09 18:48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小說內容跌宕起伏,扣人心絃,欲罷不能。小說的主人公塑造的非常完美。
2017-03-20 12:01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的內容很新穎,引人入勝,不過很好看^ω^,而且有種奇蹟暖暖的感覺,非常喜歡。艾達米大大加油,愛-你喲
2018-01-29 14:06
真心好,鬧書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,文筆細膩,感情豐富 建議讀三遍,一看內容二看感情第三遍思考人生! 支援艾達米
2018-02-10 18:56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是很有意思的一本書,讓人看了還想繼續看下去,很生動幽默!支援!支援!
2016-08-27 16:40
這本《建設非人大廈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錯過了就太可惜了。
2017-03-22 15:27
這是目前我唯一記住的作者,作者艾達米的小說我都看了一遍,每天最痛苦的莫過於追更,每個人物感覺都可以寫一篇小說了,特別喜歡,特別真實,沒有為筆下主人公沒有大開金手指。
2017-09-13 19:3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