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炒雞喜歡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小說,甜甜的,文筆流暢,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,支援作作者艾達米大大,加油哦,期待您的新作
2017-04-29 09:28
艾達米的書是我最愛看的,只因寫的太好,故事情節深入人心,是我喜歡的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,書友們一起來關注一波。
2017-10-19 20:05
作者艾達米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文千篇一律,同類作品裡面的一股清流。
2018-04-04 15:42
很不錯的一部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
2017-04-28 16:28
作者艾達米構思挺好的,但是文筆還是不太成熟,在當時是相當不錯的小說,現在也是經典吧
2018-01-16 01:16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是一本很另類的一個小說,很有創意,不想其他的小說千篇一律。很棒
2016-09-20 01:57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