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我真的很絕望啊的書就是這樣的風格,人物描寫極細緻,生動,有血有肉。喜歡每一本作者寫的書,這本《(火影同人)木葉:這個宇智波不太對勁》應該會有驚喜,繼續期待、煎熬追文中~~~
2016-10-22 17:33
《(火影同人)木葉:這個宇智波不太對勁》文采很好,有很深厚的古文功底。情節曲折,精彩是一個接一個,能夠吸引人一直讀下去。很不錯!
2017-02-07 17:49
很喜歡這樣的 孤兒、宅男、群穿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我真的很絕望啊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
2017-11-21 06:28
我覺得《(火影同人)木葉:這個宇智波不太對勁》這本書特別好看,很新穎,文筆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2017-01-09 10:27
《(火影同人)木葉:這個宇智波不太對勁》很好的小說,第一人稱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恐怖部分也讓人讀了毛骨悚然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性格分明,部分章節文筆稍顯粗糙但無傷大雅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孤兒、宅男、群穿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
2017-10-28 14:02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宇智波宗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我真的很絕望啊對人生的感悟,欣賞之餘還特別佩服,必須支援。
2017-07-05 18:16
《(火影同人)木葉:這個宇智波不太對勁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我真的很絕望啊的文筆還是不錯的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孤兒、宅男、群穿書,安利一下吧。
2017-04-21 08:08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