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情人》是我這些年看過的最棒的小說,不僅僅只是文筆,而是感情,我讀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帶入自己的情感,它也是唯一一本讓我覺得特別熱血的小說,因為好到極致所以只能用好來形容,我的文筆不太好,總結:絕對是一本堪稱完美的小說。
2019-07-22 20:00
《情人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傅幼喜的文筆還是不錯的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近代現代、豪門總裁、都市言情書,安利一下吧。
2018-10-28 09:14
雖然《情人》這本書劇情比較俗套,但勝在人物描寫很好,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一本書。
2020-07-05 15:10
《情人》很好的一本近代現代、豪門總裁、都市言情小說書,題材是好,相當於是把主角光環具象化了,不錯。
2018-11-05 01:59
很好看的一本近代現代、豪門總裁、都市言情小說,很溫馨很搞笑 贊讚的,加油!
2019-04-02 12:55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近代現代、豪門總裁、都市言情文,傅幼喜超可愛,多多出新作,支援你!
2020-09-16 16:29
我原本想噴噴《情人》這本書的。但看了之後。真心不賴,好看。支援作者傅幼喜
2019-08-21 23:2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