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都不曾看書,在無意間看到《安得如槿》這篇小說,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了,男主和女主的愛情很美好,女主的心也很善良,非常喜歡看!
2016-11-24 19:19
《安得如槿》故事情節很精神、迭蕩起伏,章節連貫、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小說!
2017-03-23 20:32
《安得如槿》這本書我喜歡,人物心裡描寫的很細膩,情節細緻,好書,我推薦大家細心的看看。
2019-02-16 22:21
《安得如槿》是很可愛的一本書,女主聰慧卻單純,男主一心寵女主,很甜,很萌。讓人看了心生歡喜,但作者喵喵吃魚大大的文筆仍需提高呢,不過劇情以及人物設定都很好,推薦看
2017-01-25 01:19
還是很不錯的《安得如槿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陸槿,離言,王虎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
2017-06-29 11:0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