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看的一本現代異能、醫生、老師小說,很溫馨很搞笑 贊讚的,加油^0^~
2017-02-28 06:49
《在韓國》真的非常好看。作者沒蹼的大鵝大大的書基本上都是看過的。每一本都非常好。強推強推強推!同時也希望你們不要評價這本書寫的怎麼怎麼不好。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。作者加油加油^0^~等著小六六的番外
2017-05-23 03:38
還不錯的異能、醫生、老師小說,有內容有懸念,雖有誇張的藝術處理,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喜歡異能、醫生、老師小說的可以看。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。
2016-05-28 16:28
《在韓國》這本書超級好看,作者沒蹼的大鵝大大的文一直是我喜歡的文,裡面每個人設處理得很好。有邏輯,三觀非常正。強烈推薦!!!
2016-12-30 06:12
作者沒蹼的大鵝文筆細膩,人物金秀一形象塑造到位,故事情節也耐人尋味,經典之作,不推不行!
2016-07-26 06:49
真的超級好看,很喜歡看異能、醫生、老師類的小說 但是都是大同小異,這本書《在韓國》題材新穎,劇情緊張,好看,推薦!
2016-10-24 07:00
沒蹼的大鵝文筆老練,《在韓國》中的人物心理描寫很細膩,文中的一些人物可以說是現實中類似人物代表,整體來說很平實又高於現實。
2016-08-26 20:24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