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GL-鬥破蒼穹同人)鬥破之老紙不是受!!!》開始寫的很好,中間的情節也很精彩,只是最後感覺缺了些什麼,感覺不是結局。
2016-11-07 04:17
這本書寫的很好,魂言,蕭黙言,美杜莎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適合我們這種老書蟲細品。
2016-11-04 08:17
軒艾澤的書是我最愛看的,只因寫的太好,故事情節深入人心,是我喜歡的現代轉世、G L 百合、魔法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
2016-09-06 20:15
《(GL-鬥破蒼穹同人)鬥破之老紙不是受!!!》前面真的很好看,情節吸引人,有特點,第一次看這種型別的,非常喜歡,不足的就是結局真的太倉促了,但是軒艾澤的文筆真的好,加油,作者大大!
2017-01-22 11:47
《(GL-鬥破蒼穹同人)鬥破之老紙不是受!!!》這本書很不錯,沒有大量抄劇情,有創新,設定也不錯,是一部比較有潛力的轉世、G L 百合、魔法小說。不看肯定會後悔的哦。
2016-12-17 06:58
《(GL-鬥破蒼穹同人)鬥破之老紙不是受!!!》是本還不錯的書,作者軒艾澤看得出有功底,文筆也不錯。
2016-11-04 20:19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