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賊多情》這本書還不錯。人物描寫的很細膩,個性鮮明。略有幽默,也會說點小道理,廢話也不多。就我而言還是比較喜歡的
2026-10-10 05:37
《小賊多情》寫的很好,但主角晉級 是不是太快了
2026-10-09 04:11
作者羅漢豬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劉萍,羅剛,李芸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一定要多出好的作品。
2026-10-09 12:28
非常喜歡《小賊多情》這本書的主題,總是有種顛覆三觀的感覺,但是又特別有道理,而且在書裡找到了一些金典名句(我喜歡的),摘抄摘抄……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最後支援一下我們最辛苦的作者羅漢豬大大。
2026-10-09 11:31
《小賊多情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說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羅漢豬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
2026-10-10 05:22
從我目前讀到第一個位面來看,能看出作者羅漢豬是用心去《小賊多情》寫這本書的,一個位面就好像一本書一樣,細緻,認真,而且文筆很好,不像是剛寫書的小白,總之,這本書不錯。
2026-10-09 21:08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