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建國》寫的太棒了!故事曲折、生動,人物個性鮮明。難得的好作品
2016-12-12 04:50
我也是看了蠻多書的老書蟲了,《建國》這本書還比較喜歡吧,情節設計的不錯。一波三折,讓人猜不到結局,卻有有所鋪墊,文筆也不錯,對歷史的人名等作者很用心,就是一些情感以及勾心鬥角方面有些不太成熟,總體來說是一本好書,值得推薦。
2017-08-24 08:51
此本《建國》劇情不是挺理想,選材某些不是那麼讓人喜歡。人物描繪比較感性同時不失幽默風趣,總體來說挺不錯的!!同時也希望作者凌淑芬在接下來能越寫越棒。
2017-01-24 20:48
說實話,《建國》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了,沒有那麼多撕逼大戰,無聊劇情,整條線還很有令人感動地色彩
2016-12-15 14:52
《建國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豪門、虐戀情深、耽美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全五分推薦哦!
2017-11-21 13:21
這本書寫的很好,洛提,阿比塞爾,菲雨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適合我們這種老書蟲細品。
2017-02-10 15:34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