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魔的天使》這書寫的很好!!還望再接再厲,這書寫的好,要的就是這種!
2016-06-12 13:27
這本書《惡魔的天使》挺不錯的,是我喜歡的型別,文筆也很好,非常喜歡男女主阿馨,阿曼的人物設定,作者大大真是很厲害啊,推薦。
2016-11-15 01:41
《惡魔的天使》這書筆文還行題材也不錯,但是人物性格對應不上,還有沒必要的劇情太多了,打發時間看可以。
2016-04-17 09:39
《惡魔的天使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傳統武俠、武俠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全五分推薦哦!
2016-06-24 16:32
《惡魔的天使》這部小說情節的刻畫,和人物的情感都發揮的淋淋盡致。
2017-02-13 12:39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