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死亡研究院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2017-04-24 18:58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文,作者蘇錦兒大人除了更新太慢,其它一切都好。
2017-05-24 00:07
喜歡《死亡研究院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蘇錦兒繼續努力!
2017-02-23 00:24
作者蘇錦兒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近代文千篇一律
2017-01-17 07:17
《死亡研究院》好看啊,女主獨立有思想,男主和女主也很甜。看到很多人說不喜歡,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我很喜歡這本小說。一直都在追。
2017-03-12 21:12
《死亡研究院》是真的很好看,雖然比較晚才看,但是是發至內心的說好,看得非常喜歡。看完之後覺得其他同類型的小說都看不下去了,真的好看。
2017-05-06 19:20
《死亡研究院》我不否認這本書,無論是情節文筆都算很好,只是在生動方面稍微差了一點點,有點副本流感,不過類的本身不好寫,可以理解!!
2017-02-25 08:4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