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書內容豐富,人物刻畫細緻入微,有很強的畫面感。男女主感覺很配。很容易被帶入劇情中。
2018-08-15 00:20
很喜歡建設非人大廈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超級喜歡,感覺看著這個溫暖的故事就能忘記不愉快的事情,推薦。
2018-06-10 04:42
這是我看過最爽的文了。作者艾達米寫的恰到好處,拿捏得當。劇情吸引人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書。必須分享給大家!
2017-04-16 01:54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艾達米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!
2016-08-30 15:26
說實話,《建設非人大廈》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了,沒有那麼多撕逼大戰,無聊劇情,整條線還很有令人感動地色彩
2016-12-02 00:40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書剛看了幾十章,輕鬆詼諧,人物刻畫細緻生動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澀邀寵的爛文沒有可比性。感覺很欣慰,找了那麼久,總算找到個好看的
2019-06-09 22:2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