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建設非人大廈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歡男女主!期待作者大大寫出更好更多的作品。
2018-11-18 06:07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不錯不錯,本書非常好看,文筆極佳,情節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沒有主角光環,感情線細膩,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,類小說中,當之無愧的頂峰之作。
2017-02-02 01:21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文筆細膩,人物描寫生動形象,經典之作,凡人之後無修仙,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小說,沒有之一!
2017-04-28 18:21
我最欣賞的是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艾達米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2018-01-03 22:26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,我也是第一次追連載文,艾達米寫的很好,支援觀看!
2017-03-30 06:34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很好看,喜歡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筆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
2017-11-01 08:39
真是緣分,之前這本書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書架,又記不住書名,沒想到前天偶然一點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歡男女主,大愛!
2017-08-26 09:4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