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講真啦!真心不錯,很喜歡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書,劇情要點抓得很好,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,劇情也是一步步的來,,環環相扣,一點一點讓讀者把劇情猜出來,很喜歡,不枉費我花錢看完它!
2018-05-22 09:58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艾達米大文筆也不錯。
2017-07-23 13:41
作者艾達米文筆很不錯,故事情節詼諧幽默,主角性格也挺搞笑的。
2018-03-12 15:41
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看完的感受,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2017-08-02 18:46
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小說可以真的稱得上五星好評 邏輯上嚴謹 利用多種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內容 本人也是一個十多年的書迷了 看了不少近代小說 但是這本小說寫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說感到有些緊張帶入感真的很不錯 強烈推薦喜歡古代言情小說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艾達米能夠一直更下去我也會時刻關注。
2017-12-18 11:50
這本書《建設非人大廈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。推薦給大家,相信我的品味不會差!
2017-07-03 03:23
作者艾達米寫得《建設非人大廈》這本書,人物思維很細膩,感情很豐富,能夠讓讀者感覺身臨其境。五顆星!
2017-04-23 04:36
